2008年12月15日星期一

惨遭遗忘

今天又是要学车的一天
约好4点学
我就等咯

等啊等
4点了
还没到

再等啊等
4点25分
不耐烦了
打电话给他

结果
得到的答案
竟是
在开会!
所以改去5点

要开会又没早点通知
害我以为被遗忘了
>_<

在等待的当儿
发呆
胡思乱想
玩电话游戏
结果
BATTERY LOW
=_=

到最后
终究都等到了

他载我到半路
就停在路边
换我驾驶啦

首先就走考试的C路
走完了就进里面练习

今天练习地点跟平时不太一样
平时是在专门练习的地方练习
今天是在考试的地方练习
得适应考试的地方

练习时我不小心按到车笛
结果被另外一个教车员说
"车小小辆, horn酱大声做么"
我不甘示弱
回他
"这就证明这辆车的horn很好咯"
hehe ^^
然后就不理他
继续练习

我今天才得知我明天就要考Pra Test了
紧张啊~~~
希望明天考试顺利啦 ^^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