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星期日

久别了的动物园

"动物园"这名词对我来说可是即熟悉又陌生

熟悉: 因为每个人都懂什么是动物园
陌生: 很久很久没去了...都忘记是长什么样的了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昨天
来自JB的亲戚要去
我就顺便跟他们去咯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我本以为现在已经很少人会去动物园了
哪知
还是很多人啊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13岁以上是RM 7
13岁以下我忘记是多少了(不好意思, 本人记忆力超烂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穿校服的学生是RM 2

天啊!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我舅母竟说下次该穿校服去, 能省很多钱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这当然是她开玩笑罢了啦>

当天天气很热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但大多数地方都有树遮阴
没这么热
可是偏偏有些地方又没有
害我都快溶掉了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可是
我仍然凭着牺牲小我, 完成大我的精神
为了我的blog
我还是顶着猛烈的太阳
拍了些动物的写真集post上来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圣诞节快来临
当参观者看到turkey时
每个都不约而同的说
那个turkey酱大只
煮了一定很好吃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恐怖...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