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星期一

理由?借口?

最近有点担心JPJ test
不懂几时才能考
自从那次pra test后
已经完全没练习了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很久没练习
可能是uncle的时间满吧
没空给我练习

很担心啊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怕久没练习会生疏啊

早上call他问问看几时能再练习
结果他说要等明年的时间出了
看几时考
才决定练习的时间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我原本以为肯定能在1月5日考的
因为我的L lesen是12月2日开始的
满一个月是09年1月2日...
但只有星期1和4有得考
而1月2日是星期5
所以等到1月5日才考

哪知还要等他安排时间的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看来应该不能1月5日考了吧...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那我几时该去找份工呢??
一直说要做工但到现在仍然还没找工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目前是无业游民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我是打算拿了车lesen后才找工的
虽然我交通是没问题
(因为早就有motor lesen了)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但我还是想拿了车lesen先

可能是能迟点找工的理由吧
理由??还是...借口??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不知道...

还是...
我在逃避??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想继续假期休息??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还是得找份工的...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