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星期四

倒霉天

今天与教车员约好3点学车, 但当我在指定时间, 指定地点等待他的到来时, 竟接到电话说有事而改去4点

无奈 >.< 害我酱早准备
好不容易才挨到了学车的时间

今天是第3次学车了
之前第2次是学三步转,上斜坡和on the road
今天也一样

但是, 我却认为我今天的表现比上次差≥﹏≤
上次练习很顺利
但今天上斜坡时竟有两次是失败的(溜了下来)…


上啊上~~~快到顶端时竟... ...

我不知所措是因为教车员没在我身旁, 他与他的同伴在聊天 =.=

历经了千辛万苦最后终于成功冲上顶端^^v
手脚都快打结了>_<

虽然经历了斜坡倒溜记
但也总算安全到家
没车祸 没撞伤人 更没撞死人

真是谢天谢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