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星期二

Pra Test

早上6点起床
难得早起
其实
是被逼的

约好7点半
他7点45分才到
上车后
就去载另外3人

过后就到达目的地
MSDC
我就开始PRA TEST了

我只练习5次就PRA TEST
有点紧张
我之所以能练习5次就PRA TEST
因为
我每次练习都大概有超出1小时
所以他认为能考了

蛮顺利的
那马来考官说我on the road驾到很好
这是我万万都没想到的
有点爽到
里面的就更没问题啦
超顺利的
哈哈^^

我认为我平时on the road练习都没这么好
可能
今天受幸运之神的保佑吧
所以
才能这么顺利


考完后就没这么幸运了
要等他载我回家

他有事做
所以我在那无所事事的等了超过1小时
都快生蜘蛛网了
=_=

在等的时候
突发事件的发生
使到有些人措手不及

那就是
JPJ的突击检查
那些练习到一半的人应该都被吓着了吧

几辆JPJ的车突然冲进来
又大大声的不懂在喊些什么
我都被吓到
真是的>.< 然后他们就检查那些车 听说大概5辆车被罚 一张saman是RM 300 贵到要命 他们检查的东西很多 就连车肮脏都会被罚 这是我听说过最奇怪的被罚原因 >.<"'

被罚的人多少都会有所不满的啦
所以就在那儿讨论咯

我只是做着当旁观者
也当听众
因为不关我的事嘛

等了很久
我终于可以回家了
都坐到腰酸背痛了
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