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星期一

2009年1月10日

这一天
是我人生中第一天做工
第一份工是在Gaint当merchandiser和promoter

去Gaint前要去Tesco和Mydin
去那边点货, 上货, 排货

第一天上班
什么都不会
带着紧张的心情去Mydin
好不容易找到了staff entrance
又不懂要怎么样告诉那管理员我去的目的
结果说来说去说不通
不能进
就打电话给老板
老板说来说去也是说不通
还是不能进

因为
原本应该会有人来带我进的
但那天她迟到
所以我没得进

不能进mydin
算了
我就直接去gaint
去到那边也是还不是很了解工作范围
因此
第一天做工就有了想放弃的念头
但幸好那个负责带我的女生最后还是有来
虽然是迟了
有了她
我就大概明白该怎么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