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8日星期四

第一次

今天对我来说
是蛮特别的一天

中午
第一次自己去邮政局还电费
我到达时号码是在1211号
我拿到1266号
可说是第55个吧...(没算错的话啦)
等了大约1小时
才轮到我
讲快不快
讲慢不慢

傍晚/晚上
6点多酱
吃饭到一半
电话响
心想谁又酱不会算时间
竟然在我吃饭时打来

接了电话
朋友打来
说有份工我可以做
哇塞
酱突然
都没心理准备

但她说现在立刻去面试
我在吃饭leh~~
所以就说不去咯

继续吃
但仍然想着做工那件事
吃到一半
她又打来说:"你真的不要咩??"
我就说在吃饭, 也不太喜欢酱突然的突发事件

但到最后我还是说好去面试
竟然要老板等我吃饱
真paiseh啦
哈哈

去到老板失踪了
就等他现身咯
过后老板也大概介绍工作范围
我有点blur blur
(我之前没做过工嘛)

我也接下了这工作
后天开始上班
他说有t-shirt会拿给我
但他今天都没给我
而且他明天回ipoh
omg !!!
我要去哪拿??
而且这工又很多东西要写
要上货, 排货, 又要promote

我也不太清楚真真要怎么做
又一个人罢了
没别的员工
虽说是在hypermarket
有很多别的员工
但我做的那个部门只有我一个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而且还要跑别的百货公司的

后天都不懂要怎样啊~~~
只能去到才知道了
好担心啊~~~~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