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5日星期日

灰姑娘庆祝华人新年

灰姑娘也庆祝华人新年??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她是否在买年货时
遇到了午夜12点的钟声
而匆忙的离开呢?
因此留下了一只鞋
等待着王子到她家拜年??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昨天是我做工的最后一天
这意味着我与花生为伍的12天结束了
恢复了无业游民的身份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是时候休息过年了
虽然我完全没感觉到新年的气氛
但还是要祝大家新年快乐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附加:
今年肖羊的人(我)犯太岁
的确是很衰的一年咯...
我现在竟然发烧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伤风
喉咙痛leh
在新年来临时生病
真的是衰到爆的咯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1 条评论: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