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9日星期四

第一份工作

我抱病度过新年
而且日子过得平淡无奇
就没post关于新年的东西了啦
现在我就来分享一下我的第一份工作经验

在等待SPM放榜的这个假期里
我第一次闯入社会
做了第一份工
第一次有了自己的收入
(虽然现在工钱还没到手)

这份工作是12天罢了
主要是排货和promote
刚开始做工时一直有想放弃的念头
因为心里一直认为自己能力不足
认为自己肯定无法胜任
却又不敢开口跟boss说不做了
所以
只能硬着头皮继续做...

我主要是在Giant promote
But去那之前得去Mydin(Bazaar) and Tesco排货
(我之前提过了)
我刚开始时不懂要怎么做
又担心万事不顺
怕找不到货啦
怕难交待啦
怕这怕那的
但过后就慢慢习惯了

而在Giant leh...
就是点算货物后
排好货
就要promote啦
用这把货移到目的地
我第一次用这东西leh...
刚开始完全不会用
>.<

我也是第一次用酱的梯子
平时是用它把货拿下来
但货来时就得用它把整箱货放到架子的上面
搬下较轻松
搬上就蛮吃力的的
(对我而言啦)
能顺便锻炼体力


在这短短的12天
遇到了各色各样的人
学到了以前在学校学不到的知识

1 条评论: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