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8日星期四

生气ing

给某某欠打人:

我已经很担心后天做工的事了
心情难免有点受影响
写blog到一半
你msn我say:"hi"
我就reply你咯
我也写:"hi"
过后你放一个符号给我:"✪"
我就回:"?"
你就回我:"??"
然后你说:"pls dun disturb"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哇佬!!!
明明是你disturb我先
好心回复你竟被骂!!!???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什么人来的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世界上酱多人死不见的你去死
以后不要再给我看到你又msn我啊!!!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1 条评论: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