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星期一

JPJ test

虽然有人说我的blog做莫一直写学车的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但我现在还是要写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可是
并不是学车了咯
因为已经学好了

这次我写的是考车啦
而且是JPJ test
不是pra test

就是今天了
我考车的日子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早上8点左右就去报到
拿到28号
就等咯

他们并没完全跟次序的
先是一堆人先考bahagian 2
一堆人先考bahagian 3
我就是那一堆先考bahagian 3的其中之一

等待是有点紧张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但过后就慢慢放松了

我的考官是一个大大只的人
外表很凶
一路上都没跟我说话

这其实不错的
因为没说话就不容易分心
可以专心驾车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但不好的是
他一路上一直清喉咙
感觉上好像是我做不好在给我暗示酱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很怕人的leh

但还算蛮顺利的啦
16/20
准准且刚刚好过关
phew
真的是松了一口气啊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bahagian 3过关后
我又乖乖的坐着
等待下一场考试啦
那就是bahagian2的

等啊等
终于要轮到我的
只要那个calon做完三步转
她就要停在bukit下
然后就轮到我考

我还期待着她把车park美美在bukit那边的
因为这样一来
我就能以最好的position上bukit

哪里懂她竟然park到歪歪
而且是歪到很严重的那种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aiyo
真的是衰到爆

算了
我心想靠人不如靠己
打算上车后自己把车adjust好
就上车咯

哪里懂
又一件衰事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那车的gear很难打
哇佬!!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算了
听天由命吧
千辛万苦打了一号gear
再也没心情adjust好车的position了
直接冲了
冲啊~~~
冲上bukit

感谢老天保佑
顺利又完美的把车停准准在黄线内
mission complete!!

next是park车
park完后

觉得自己蛮厉害的
哈哈

就在快升天时
竟然看到另一辆车把车park回bukit那边了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他明明比我迟开始
做莫酱快考完的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开始担心自己是不是用太多时间parking了
心想:"完蛋了"
就匆匆忙忙的去完成三步转
以便让别人考

完成后
我不会像刚才那个人那样害人的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我可是把车park美美在bukit下面的哦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过后就去拿我的result
满分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心满意足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我考完才10.30左右
11.00左右打给那个uncle
就开始等他来载我回

在等的时候
从谈话中发现到很多人都不是第一次考
之前考过fail过了的
顿时感到自己很庆幸
只考一次就过关了
真的要感谢神明的保佑啊
Amitofo

等啊等
竟然等到2点左右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3个小时啊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但没关系
往好的方面想
如果要等他去办完事才来载我的话
是要等到5点多的
所以能在2.30回到家已经要谢天谢地啦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其实
他是载我回店的
我自己骑motor回家

可是这次我motor的P lesen给他拿去做车的P lesen了
变成我没P lesen 驾motor
虽然我有L lesen可以用
但我的motor没贴L的啊
所以也算是违反交通规则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不管了
照样冲回家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1 条评论: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