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星期三

魔术方块

大约一个月前
在电视节目上看到人家玩魔方
便想起小时候也曾玩过

却从来没成功转回原型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看了那节目后
心血来潮
便想买个魔方来玩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不久后
哥哥就真的买了一个回来
但是..
交到我手中的魔方不是一个完美没转动过的魔方
而是一个刚买到就立刻被他朋友抢过去
乱转一通
转到零乱不堪了的魔方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没办法
只好自己也乱转一通
看能不能完成
结果
转了整2个星期
都没成功转回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可能是我笨的关系吧...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转到最好的程度就只是完成了第一层罢了


其他2层永远都是乱七八糟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就这样
日子一天一天地过
我还是没办法成功转回原型
也开始慢慢放弃了

直到我在网上看到了关于魔方的教导
就跟着它一步又一步慢慢地转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终于
皇天不负有心人
我成功把它转回原型啦!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虽然不是靠自己的脑袋完成
而是靠网上的指导才成功的
但我已经很满足啦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我暂时不会把那魔方弄乱
要先保持着完美形态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直到哪天想锻炼自己的脑袋时
在拿来玩吧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