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4日星期六

从新出发


人家成绩Cemerlang
我的成绩这么烂

在SPM摔了一跤后
发觉
我不是读理科的料子
看来
我当初不该读理科的
真是兜了冤枉路

但没关系
失败了, 检讨后再出发!





树木,把枯黄的落叶放下,长出一个美丽的春天。
苍穹,把灰色的云翳放下,才有一个灿烂的晴空。
心灵,把沉重的郁结放下,就有一个快乐的人生。

<<愈放下 愈快乐>>

2 条评论:

  1. 我和你有相同感想
    哈哈!!
    =-=

    回复删除
  2. 你比我好...
    你有拿account
    我没有...
    现在理转商
    就得从零学起...
    真悲哀啊~~~

    回复删除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