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星期二

我与蛇

下午无聊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到庭院看花...

万万都没想到
看花都会被吓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因为... ...
看到蛇!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就是这花啦
(抱歉, 我没拍到蛇)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我吓到
蛇也吓到
(它吓到舌头都跑出来)

我跑掉
蛇也跑掉

我跑
因为要拿手机去拍蛇的英姿

蛇跑
因为... ...
(这我就不懂了, 是害羞吗?)
想知道真正原因
就去问蛇吧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3 条评论:

  1. 蛇跑。。。
    是因为。。。
    它从来没见过
    比它还要高,又会动的
    大蘑菇怪!!!!!!!!!!
    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换作是我看到蛇,一定会吓到尖叫,然后快点逃走 >o<

    哈哈^^

    回复删除
  3. Dreams:
    那蛇知道你这样说它,会不会不爽呢?
    它竟然被你说成见识少又胆小...
    >.<"

    夏雨夜:
    我是好奇才想多看它几眼的
    哈哈 XD

    回复删除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