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

菩萨保佑

自从拿了车lesen到现在
几个月了
我都没驾车
因为摩托比较方便
不怕塞车
(下雨就另当别论)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可是今天情况所逼
因为
今天哥哥从生活营回来
要我去载他和他朋友
我就只好上阵啦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才刚出门不久
就遇到一个u turn
哇塞!
我转!!!
ops!!!差点撞到tiang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幸好只是虚惊一场

人和车都安然无恙
只是...
心脏差点跌出来罢了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过后就一路顺风
安全到达目的地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当时
我还真担心一个心脏不够我用呢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2 条评论: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