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1日星期六

薯泥会魔术


话说
昨天某位朋友
(就称他为薯泥吧)

薯泥说他的毕业证书出现错误
(其实在拿成绩当天就发现到很多人的毕业证书资料有问题)
我就再次检查我的毕业证书... ...
很好!准确无误!

每个人的都有错啊
是咩?我的没问题啊!
我信心满满地回答
因为我又再检查了很多次
真的没有错误

到后来
薯泥说:"你的名变huii"
哪有!?不要废啦!

虽然嘴上酱说
但我还是再检查多一次

结果...
当场傻眼!

我的名真的变huii
多了一个i

哇噻!
原来薯泥会变魔术哦!?
我的毕业证书竟然能从没错误
被他说到有错误
Alamak!!!


薯泥啊!快把我的毕业证书变回正确无误的吧!!!哈哈哈^^

1 条评论:

  1.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回复删除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