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星期一

返校记+惊魂记

因改名案件的发生
(名字多了个i)
我被逼重返校园
寻求帮助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刚巧朋友申请college
需要拿证书给校方签名
我也就顺便加入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可怜的副校长
他手肯定很酸
一下要签酱多名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我们的各种sijil一交到他手上
他就冒出一句:"so thick..."
paiseh啦, 副校长
只能辛苦你了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过后
又顺便的
去拿了PMR的正版证书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果然比以前那张没colour的纸美多了

经过了漫长的等待
(书记去吃饭)
我们才得以更正sijil上错误的名字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返校记完毕


==============我是分界线==============


学校的事办好后
我没直接回家
而是去了店里

惊魂记就是在店发生的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话说
当我在店聊天时
突然"碰"的一声
好大声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感觉上有东西猛烈地撞上了在外的面包架
我当时还以为有人开枪呢...

在好奇心的驱使下
我便去看个究竟
(这两句好像在写作文 >.<)

原来是一块大大块的铁
经由快速的冲击
猛力的撞上了面包架

就在这时
那铁块的主人也来领回他的物品
他们走后
我才发现到原来面包架都被撞到歪了
整支铁都跑了出来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幸好当时没人站在外面
要不然
脚被那铁块撞到
肯定断的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