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壁虎缘

最近
我发现到
我跟壁虎蛮有缘的
而且还有亲密接触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有一次
拿钥匙时
突然有东西piak的一声
跌在我左手的手背
我反应又慢
脑里还不停的在想到底是什么
结果
就拿近一看
好大只的壁虎!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我甩
我甩
我甩甩甩
shit!甩不掉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结果
被逼动用我的右手
去把壁虎推掉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再一次
就是我在黑暗中开门时
感觉上我的食指好像压到东西
心想应该是橡胶圈
就继续压着
脑继续思考
是橡胶圈吗?橡胶圈??
不对!
橡胶圈怎么可能会贴在门上给我手指压到
连忙用力一甩
然后开灯一看
看到地上有只小壁虎
昏~~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我为何连二连三的被壁虎吓啊!?
救命啊~~
快得壁虎恐惧症了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4 条评论:

  1. 飘过..
    你家那么多壁虎吗?

    回复删除
  2. 我从小时候开始
    就一直有这样的遭遇
    所以长大后才这么害怕壁虎的
    只是我一直没有和别人说而已
    还有你的掉在手臂算什么
    握有一次开衣橱
    它直接从衣橱上掉到我头上
    当时吓到我半条命!!!

    回复删除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