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星期四

一张纸

酱烂的成绩也敢放上来>_<

就这一张纸
区区的一张纸
竟然影响了我整天的心情

那张纸上
一粒又一粒的字
威力真大啊!

两年的努力
换来的竟是这种成绩
我知道我不是特优生
全A对我来说遥不可及
但是我成绩也不至于这样差吧!?
这成绩让我感到失望...

我对这次成绩的看法:
B.Melayu ---> 最失望的一科。还以为最差都能拿到A2。哪知...orz失望+伤心
English ---> 平时考试都A2的,现在却让我失望。
P.Moral ---> 还ok咯(叹气)
Sejarah ---> 满意了,反正我对它没抱任何希望。很闷的科目。
Maths ---> 当然要A1啦!哈哈
Add Maths ---> 信心满满拿来的A1。嘻嘻
Physics ---> 算不错了啦
Chemistry ---> Haiz...
Biology ---> 接受得了
华文 ---> 哈哈!开心!
EST ---> 一向来考试都拿A1,现在竟然跑C5出来。哇噻!差这样远!昏~

虽然没到达我自己定下的目标(多过6As,因为平时考试都有6As, 现在竟然只有4As),但...想啊想...就勉强算是看开啦...但还是忍不住要叹气...hai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