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星期二

天气=心情 (Part 2)

中午
雨一停
我就出外寻找sijil仔的下落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目标锁定于复印店
因为它嫌疑最大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果然不出我所料
sijil仔真的在复印店留宿了一晚
正等待着我来接它回家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亲爱的sijil仔
我终于找到你了
好想念你啊~~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所以
随着天气放晴
我心情也放晴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