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星期四

挂网羽球

很久没运动了
今天就去羽球馆动动筋骨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一到羽球馆
就看到很多小弟小妹坐在外面休息
那些坐在外面休息的小妹妹们
可能是看到我衣后的校名
(因为我穿的是学校学会的衣)
就运动她们的嘴巴
说yok bin xxxxxxxxxxx
校长 xxxxxxxxx的
不是听到很清楚
也没特地去听
不理会她们
进场打球去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太久没打球
所以
我的球技只能以一个字来形容
烂!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不是接不到球
就是出线
再来就是挂网
不知情者还以为我跟网有仇呢
动不动就把球打向网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也不知为何
我一进场就很少跑动
所以想让我接不到球
只要把球打到距离我远一点的地方就行了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顺便说下
在那打球的小弟小妹们
还有uncle和auntie们
各各球技都很棒
(对我来说啦)
他们技巧了得啊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