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5日星期日

星光●慈善之夜

第舞届
星光灿烂耀雅中
慈善之夜

虽说是第五届了
但我只是首次出席

嘉宾致词时
台下吵得要命
感觉上完全不给脸
结果
主办当局应该是beh tahan了
就在大荧幕上taip了大大的字
请保持肃静

结果...
无效
还是一样吵
突然
看到工委拿着一个牌子走过
而且
还不时高举那牌子
这吸引了我的目光
就看啊看
原来...
看了这一幕
我当场笑了出来
哈哈哈
酱都可以
这牌子是当场制做还是之前就准备了?

虽然这些招术都出了
但场面还是不受控制
所以呢...
台上就自己讲自己爽
台下也自己讲自己爽
好不热闹

我座位前的人
竟然趁嘉宾致词时睡觉
>.<
我也好不容易才挨到表演开始

在众多表演者当中
某位表演者是我最敬佩的
二十四节令鼓-->有他(而且很像是队长之类的)
话剧-->有他(他表情很多)
最后
liveband主唱
竟然又是他!
够力
真的是多才多艺啊


另外
第三届绝对super star的总冠军
Kay郭晓微
也是表演者之一
现场也有卖她的ep
我当时带不够钱
所以没买
只能在此祝她唱片大卖啦

1 条评论:

  1. 我想
    那个SILENT的牌子
    可能他前几届都发生这种事
    所以应该是很早就准备好了
    哈哈~

    回复删除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