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

忘记了

昨晚11点半
刚看完书
正当我要把书本放好时
眼睛不小心扫过桌上的日历



4月12日
10a.m. kaunseling?
OH MY GOD!
想起来了!
脑海中浮现出这很久以前收到的信

一封关于
sesi taklimat kerjaya dan peluang melanjutkan pengajian


Tarikh: 12 April 2009
Masa: 10.00 pagi
Tempat: Dewan Sekolah Menengah Kebangsaan Padang Temu, Km 5 Padang Temu, 75050 Melaka

aiyo
真的是把它给忘了
要不是不小心看到日历
我根本就忘了它的存在

之前收到这信时
问了哥哥
原来他以前也是收过这封信
而且还有出席那所谓的sesi taklimat

我哥说那是建议我们去学一门手艺的
以便以后可以赚吃

哇!
真的假的哦?
关于学手艺的?

虽然我哥说那是个超废的taklimat
但我想去看看也无妨
但是
到最后
却把它给忘了
这只能说我和它没缘吧

1 条评论:

  1. 这代表着你们有缘无份
    上天想告诉你
    你不适合去上这个课程
    还是以你最厉害的方向——读书
    去吧!

    回复删除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