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星期六

忆起伤心事

昨天又去了Giant买东西
有个安娣(promoter)
就问我
小妹, 没做工了啊?
(相信你们都知道我以前在Giant做工)
我简短地回答
没有

她突然就杀出一句
SPM拿几个A?
哇噻!
感觉一把刀狠狠地插入我的伤口

这个问题是我最不想听到的
还以为过了酱久
应该没有人会再提起这伤心事
哪知...
人算不如天算

看来
她问我还有没有做工是问爽的
她真正是要知道我拿几个A
真是欠打

我忍痛回答她后
又装着若无其事地跟她继续聊
这才得知原来她儿子跟我同年
而且也是理科生

真是的
衰到要命
心情好好地出门
遇到那安娣后
脑子里又浮出那烂成绩


没关系
时间是最好的解药
就让时间来让我忘却那烂成绩所带来的伤痛吧

1 条评论:

  1. 这种事情对我来说已经是见惯不惯了
    每次在店里
    都被问起这个问题
    只要不要去想太多就可以了~~

    回复删除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