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

ALAMAK !!!

今天
像平常一样去补习咯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去到那
老师还没来
就在楼下等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老师来了
才上楼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从早上9点半
补到中午12点半
3个小时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补完后
(也就是说12点半)
就收拾东西准备回家咯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摸一摸口袋
SHIT!!!
钥匙不在口袋里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jialat liao la !!!
肯定是插在motor
没拔出来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如果被坏人看到
我的motor肯定被骑走的
完了
完了
真的完了

突然
看到哥哥拿我的钥匙上来
(我们lower 6 补完就到upper 6补)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phew~
松了一口气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我的钥匙果然插在motor
没拔出来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幸好没人驾走它啊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谢天谢地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2 条评论:

  1. 哇!真的很jia lat..
    下次小心一点!

    回复删除
  2. 早知道
    刚才我跑去你补习那里逛逛
    这样你的motor就是我的了~~~
    hohoho~~~

    回复删除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