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星期五

一早的惊吓

七早八早
其实也不会很早啦
就是早上9点7,8个字

我把它称为七早八早
是因为
我刚睡醒
XD
今天特别迟起床

aiyo
不好意思
不小心离题了
>.<
讲回正题

今天
一睡醒
就接到电话
朋友打来的
"ei !!, 我拿到IJC leh..."
"har??"
"那个转校的啊, surat tawaran 啦!"
"哦...有liao咩? "
"是啦! 我去学校拿liao, 你也可以去拿liao咯"
(以上, 是一部分的对话内容)

刚睡醒
就收到这天大的消息
@_@

现在
正烦恼着要不要去学校领取我的surat tawaran
(我也有申请转科)
可是
我在还没拿到surat tawaran前
就自己去到别的学校就读了
也就是说
我是没得到教育部的批准
擅自转校
那学校的校长
也很好心收留我们这些pendatang tanpa izin
TT的校长, 我真的要谢谢你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