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星期五

Infant Jesus Convent (IJC)

我到学校领取我的surat tawaran 了
朋友早上通知我
说可以拿了

中午
去打球
就顺便到office去拿
真是一举两得

拿了后
看一看
果然不出所料
被派去Infant Jesus Convent (IJC)

之前听朋友说过
男生全被派去St Francis
女生则是去IJC
=.=

校长不是说给我去Tun Tuah 了咩
现在又被教育部派去IJC
IJC 离我家很远leh
真麻烦

读中六
竟然还要到处跑
真惨

一开始
是去Yok Bin
Jurusan Sains

Then
mohon tukar jurusan
在等待消息的当儿
就去Tun Tuah读

现在拿到surat tawaran了
竟然是IJC

难道过后还要mohon tukar sekolah
以便转去Tun Tuah??
麻烦啊~~~~~~~~

3 条评论:

  1. 你。。。
    还真的是无家可归叻~~~

    回复删除
  2. form 6 好乱噢 = =+
    不敢想我以后的日子~...
    保重~

    回复删除
  3. 读中六也要那么麻烦的~
    但中六不是在本来的中学读的吗?
    也需要申请的哦?

    回复删除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