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

akaun = 世界末日

首先
我要说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今天
没有
补习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因为
补习老师

妹妹
结婚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爽呆了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很讨厌去补习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因为补的是akaun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在学校上akaun

在去补习akaun
对我来说
都像世界末日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可能是没基础的关系
或者可能是我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上akaun
都不懂老师在讲什么的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越听就越pek cek
很想丢书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因为听不懂嘛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怎么可能有人听不懂
还会越听越爽的呢?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虽然我到目前为止
都还很讨厌akaun
排斥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我会逼自己爱上它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AKAUN !!!
你等我~~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3 条评论:

  1. akaun 很有趣啊~
    我超喜欢的说 XDD
    but 我没得考 T.T

    回复删除
  2. 你必须学着爱上它
    然后把它的底摸得清清楚楚。。。

    我只会说别人
    却不会说自己。。。
    haiz~~~

    回复删除
  3. 表情动作很可爱~
    哪里来的?

    回复删除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