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bio和phy的重要性

以前
我是真的没发现到这两科酱重要的

虽然
我现在已经弃理投商
(放弃理科, 转读商科)
>.<

我万万没想到的是
中六读商科
竟然还要懂关于bio和phy的东西
=_=

最近做pengajian am的功课
竟然要动用到中四中五在bio和phy学过的东西
幸好我还留有3本SPM的参考书
(bio, phy, chem各一本)
其他的
都已经环保到不懂哪里去了

所以
就拿这些书出来
找资料

有点悲哀的是
以前学的是英文的
现在竟然要翻译成马来文
因为pengajian am 是用马来文的

要把一些科学名词
从英文翻译去马来文
真是苦了我啊
@_@

3 条评论:

  1. = =+
    做么有用到这些的
    我以为我一考完spm就能彻底摆脱这些东东 T.T

    回复删除
  2. har???
    理科的东西跟商科
    有什么关系啊~~~

    回复删除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