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大耳窿(?)

早上
(还是中午?)
930-1230

一补完习
下楼
就看到摩托篮里
有4张黄卡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一触摸它
哇~~
kualiti很好
厚厚的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看内容
哦~~~
原来是我的忠诚伙伴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翻开另一面
"打工者贷款配套"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还好意思讲是我的忠诚伙伴

我是学生
不是打工的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而且
不用脑想
用眼睛看就懂了

补习中心的招牌酱大个
看就懂是来补习的吧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应该要改成
"学生贷款配套"吧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而且
酱给我脸

一给就给四张


虽然你给我四张
but
我明白
电话号码不能乱乱给人的
所以就没帮你刊登了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2 条评论:

  1. 炸死 = =+
    (p/s:被最后一句炸的 XDD)

    回复删除
  2. 为了钱他们什么都会做~

    回复删除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