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被隔离了!!!

我之前说过
今天起
连续三天
是我升上中六后
所面对的第一场考试

第一个考的科目
就是akaun

今天
考到一半
就听到学校的广播器
传来老师"悦耳"的声音

我当场
在心里暗骂
骂他蠢!!
我们考试
他竟然还制造杂音
真是欠打!!!

算了
不理他
继续做我的akaun

做啊做
ei??
做么另一个block的学生
(不懂是form 2 or form 3)
在收拾书包

他们不是也有考试咩??
收拾书包去哪里??

算了
反正他们去哪
都不关我的事
又在继续做我的考试

考完后
第一件事
就去参观厕所

参观完厕所
回班
就听到人家说
form 1 kena H1N1
学校关了
现在可以回家了

全班人听了
半信半疑

那人继续说:
"钻后面的篱笆回家"

cheh!!!
原来是开玩笑的

就不理他
他也笑笑走了
我们也继续聊天

突然老师走过...
eh, form 6
ambil beg, pergi tapak perhimpunan
sekolah kena tutup
kena kuarantin

吓!!!!
原来是真的!!!

结果
今天只考一科
就回家了
学校关了
被隔离了...
都是H1N1惹的祸

2 条评论:

  1. 往好的方面想
    你暂时可以
    不用当心考试的事了。。。

    回复删除
  2. H1N1现在变得越来越恐怖了~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回复删除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