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隔离•啃书

明天
就要重返校园了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应该会继续考试
(之前只考一科就全校被隔离了)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在这个被隔离的7天
大多数时间
都用来啃书了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之前
把太多时间花在做mikroekonomi nota
(因为老师是没给nota的
就自己做咯
这样一来
以后要读
就方便多了)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过后
又用了几天的时间
做了一堆paper 2的数学题
因为paper 2的数学老师很会看衰人
为了不被他看衰
我拼了!!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过后
又做了很多akaun的练习题
虽然akaun已经考了

我做的练习
都是那变态补习老师给的
给到酱多题
真的是...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至于英文嘛
我完全没温习到
因为不懂有什么可以读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突然想到
数学paper 1 我还没复习
死liao咯
完蛋liao咯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还有
原本考试第一天第二科
就考的pengajian am
因为学校关闭
所以没考到
造理来说
应该是明天考它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之前
我只是大概读过
所以印象是不深刻的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现在
都过了整一星期
我应该是一点也记不起之前读过什么了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要怎样死leh??
真的是完蛋了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不说废话了
啃书去~~~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2 条评论:

  1. 哇!你还真勤劳~我的学校也是停课,但是我只用两天的时间读书~其余的时间都在玩!

    回复删除
  2. 上了form6
    大家都变勤劳了,
    嘻嘻。。。

    回复删除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