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

谢谢你们的通知

昨天
烦恼着今天要不要去学校

结果
我的决定是不去

今天
9点多才睡醒
很久没睡到酱迟了

睡醒第一件事
就是开机(电话)
因为我睡觉时
电话都是关机的

一开机
电话就响个不停

看一下
waseh!!!
8通信息
33通missed calls

每通信息都是告诉我:
"今天不要去学校!!
老师退休!!
没上课的!!!"

原来每个早上6点多
就来信息通知了
但是
我却9点多才睡醒

你们的好意
我心领了
(感动~~~)

虽然你们根本不会看到这文章
因为我从没告诉你们我有写blog

还是要在此说声
"谢谢你们"

1 条评论:

  1. 啊。。。
    第一次看到有人
    集体全班ponteng
    还上来讲谢谢的。。。

    回复删除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