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H1N1

马六甲的H1N1
很像越来越严重了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越来越多学校关闭

之前
关了几间学校
现在
就连mhs都关了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我补习那边
mhs的也因发烧而没来

我学校又有人感冒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我不希望学校关leh
虽然关了就可以假期
但是
过后还要补回的
很jialat的leh

虽然有些同学
想要学校关
因为下星期考试
所以
学校关的话就不用考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我不要啊!!!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考完后才假期会比较爽
因为这样一来
假期才能玩

如果假期后才考
那假期就要用来啃书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噢买尬!!!
NO!!!!!!!!!!!!!!!!!!!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5 条评论:

  1. 要好好照顾身体!吉隆坡也是有人中!

    回复删除
  2. 育中好像也差不多要关了。。。

    回复删除
  3. 话说
    整个jasin 县的中学 + kolej + bla bla bla
    都已经关了 = =+
    我们学校是例外的一间

    回复删除
  4. 我的学校也是有人中了,
    等着关闭吧~
    记得注意身体啊=)

    回复删除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