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我的目标是什么?

今天
班上少了一个人了
他...
换班了
决定不拿akaun了
所以
换去6B2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分界线-------------------------
今天
朋友突然问我一个问题
"你为何会选择读form 6"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而我回答
"第一:没钱读college"
"第二:没有目标"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没想到
我的回答得到了她们的认同
因为
都是一样没钱+没目标
(我不否认也有有钱人读form 6)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可能有些人会觉得可笑
都读到form 6了
竟然没有目标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但...
说实在的
我的确是没目标
我不知道自己想往什么方面发展
不知道想做什么工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所以
我想利用这一年半的时间
好好思考

我以前
是想当工程师
但是
过后
发现到我理科不行
SPM Physics才拿3B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有兴趣
但没能力
这, 让我放弃了当初的理想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失去了理想
就如在汪洋中的一条小船
失去了方向

往后的路
该怎么走
又何去何从呢?

想太多
只会让人烦恼
所以
先把课业搞好
其他的
将来再打算吧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3 条评论:

  1. 3B还不够啊?
    我要都没有叻~~~

    回复删除
  2. 耶...我其实对akaun很有兴趣的
    but 没得考,只能拿10科 = =+
    气到我beh tahan

    那个 physics = =+
    我有看没懂 ...

    回复删除
  3. Dreams,
    不够~~
    我要A1
    XD

    鑫,
    既然有兴趣,为何当初不直接读商科?
    @_@

    回复删除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