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吓到我啦

haiz
try了一整天
还是换不到

原本
今天想换一个背景的

结果leh
download了
却用不到

它显示:
Your template could not be parsed as it is not well-formed. Please make sure all XML elements are closed properly.

到底是什么问题啊??
花了我一整天的时间
我还是弄不到
请原谅我这白痴的无能
orz

刚才还乱乱按
按到整个blog都跑样了

吓到我
还以为完蛋了
弄不回了

结果
幸好还可以弄回现在的样貌

如果它走样后
又弄不回
我就真的要放弃它了

刚才我心里真的是这样想的
T______T

差点就心碎了

nasib baik弄得好
谢天谢地

4 条评论:

  1. 放弃?
    都弄了它将近1年了
    你舍得吗?

    回复删除
  2. 哈咯~ 不好意思,好久没来了=)
    我换link咯~

    回复删除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