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黑店

所谓黑店
并不是他吃钱
而是脸黑黑
=_=

很少去那边复印
今天
没办法
去了那儿

我心里祈祷着
不要是那个男的
我甘愿是那个女的

我不期望什么笑脸迎人什么的
只希望他脸不要太臭
不要lcly

好衰不衰
刚踏进店一步
OMG!!!

只有那男的在店
一副欠打样

跟他说
我要复印
他还一副要理不理的样子
tmd
我忍!!!!!!!!!!!!!!!!!!!!!

看他那副拽样
很想两巴做一巴跟他巴下去
可是
我还是忍了下来

原来
我发现到
我的忍功蛮不错的
呵呵呵

千等万等
终于复印好了
(谁叫我复印100张呢...orz)
拿了纸
付了钱
快步离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