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诚实的copy

话说
假期前
老师要我们每人交一篇作文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因为majalah
要我们一班最少交上2篇英文作文
可是
班上没人写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所以
英文老师就要我们全班
回家做一篇
可是
她已经有给假期功课了
所以
这个原本不是功课的功课
她就允许我们抄以前自己做过的作文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orz
我中四中五的书本
全都拿去环保了
要我哪里找以前的作文来抄呢?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所以
我就按着良心
抄了以前学校校刊
别人的作文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今天
开学了
就把那"作品"交上去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结果
老师一个个问
是自己做的?
还是copy的??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问到我时
我的回答是:
"Copy~~copy from sch magazine..."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顿时
朋友们都说:
"wah!你很诚实hor!!"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这种称赞
是好还是不好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结果
作文就这样
被老师退回来了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而且
不只我一个哦~
是超过半班的人
都被退货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原因是什么呢?
其实
原因都是一样的
COPY~~~~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