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mata在校园

今天
7早8早
去到学校

才刚要进学校
就看到一张衰脸
叫我停motor
然后推到一边去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我就没停
(因为当时在斜坡,
我认为会比较难推)
就讲可以上去一些了才停吗?

哪里懂
它那张贱嘴
就骂
budak sekolah ni suka membantah lah!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你tmd的
死没脑的家伙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算了
推就推
跟脑残的生物
是不可能讲道理的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就推去前面
当时一有几个人在接受检查了
然后旁边也停了一辆mata车

停下后
它就用它那张衰脸+贱嘴
叫我出示ic, lesen & road tax

我又没犯错
拿就拿
怕什么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它竟然还摆出一副死衰样
像认定我有犯错酱
凸=_=凸

我当然是没错误能给它捉
顺利通过检查
哼!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不想多看它那死衰脸
通过检查后
就快快把motor推去平时parking的地方

.
.
.
.
.

听说蛮多人中三万的
可怜他们咯

1 条评论:

  1. 哇~~~
    他们最近太过空闲是不是
    连学校都去找钱吃

    回复删除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