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Nasib Baik

phew~~
幸好3666没开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事情是这样的:
星期5
英文有presentation

我们就抽签
来决定先后次序

第一次
我抽到了6号
我旁边的同学抽到4号

但是
因为某些原因
班长说从新抽过
就抽过咯

结果
第二次
我又抽到了6号
旁边的同学又抽到4号

有不懂什么原因
班长过后又说要抽过
就抽第三次

结果
第三次
我又抽到了6号
旁边的同学又抽到4号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真的是够力啊!!
我连续三次都拿到6号
旁边的同学连续三次都拿到4号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结果
回到家
就告诉妈妈说要买3666
看会不会开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可是听说拜5是没有的
(当天星期5)
所以
打算在拜6买
可是呢
拜六晚上才想到忘了买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结果
今早
拿到报纸
第一件事
就是看3666有没有开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如果开了
却又没买
真的是会心痛到~~~~~~~~~`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但是
非常幸运的
(应该算幸运吧XD)
没有开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nasib baik啊~~
要不然就要捶心肝咯~~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2 条评论:

  1. 怎么可能会那么容易就中,呵呵~
    不过没中也好XD

    回复删除
  2. 你应该去买2346
    意思:
    “2个人连续3次都抽到4号和6号”
    哈哈~~~

    回复删除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