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我要做的事

终于考完试咯!!!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接着
这几天要做的事就是:

1. 做考试前老师给的功课
(因为那几课没考, 所以没做)

2. 买涂改液
(哥哥要的)

3. 复印书
(买的话很贵...)

4. 买胶擦
(旧的在前个星期补习时滚掉了...找不回...)

5. 进电话钱
(其实早在2/11时就到期了...只是一直没进钱罢了...)

大致上就这样
XD

电话已经拖了一星期整两星期没进$$了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每次电话一没钱啊
到期send不出啊
信息就一直来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连那种平时没信息的
都会send来
真的是...无言...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我电话有钱时又不见得他们信息来
他们真会选时间..
还是我电话太会选时间?
竟然选这种时候到期..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所以
不是我不要回信息
而是
心有余而力不足啊~~~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2 条评论:

  1. 怪不得有好长一段时间
    没回我的信息了。。。

    回复删除
  2. orz...
    我连我要做的事是啥都不知道 = =|||

    回复删除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