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实验品的心声

English assignment
是这假期的6个assignments中
唯一一个group assignment

我做的是关于education的
so
就这边挖一点
那边挖一点

挖啊挖
就挖到这文章


他真的是说尽了我的心声
对中六新制度的不满

我看啊
在这一batch (2009/2010)学生里
大多数人都不满这新制度吧
就算没100巴仙
应该都有90巴仙

最后一段
(我用orange colour highlight的)
也讲到很对

可惜
我认为教育部确实把我们的教育系统当成是游乐场或实验室了

虽然勇于尝试新的东西
是件好事

但是
请小心
不要毁了我们的前途

最后
我还做了一个mindmap
注:
不是我太得空
没事找事做
而是老师要的

就是这个:

就这样
它成为了我需要做的50篇文章中的其中一篇啦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1 条评论: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