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

MBF 8729

MBF 8729
死没脑的车主
我记住你!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在外面已经热到pek cek了
想快点到家休息

一到家门口
哇靠!
这辆MBF 8729
竟然停在我家门前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如果他是没位停
没办法之下停在我家门前
then
ok!
没关系
我原谅你

可是
旁边又不是没位停
旁边的空位足以停放2辆大型lori leh!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是没脑还是脑生草!?
酱大地方不停
偏偏停在人家的家门前
阻碍车子进出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幸好发现到那白痴
就在附近的档口买东西
才叫他来把车移走

因为那车有挂佛牌
而附近就只有我们和那死白痴是华人
所以就猜到车是他的

看来
我改次要save吊车的电话号码在我的电话了

再遇到这种没脑的车主
我可要叫吊车把他的车给吊走!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3 条评论:

  1. 只是不小心停在你家门前
    为何如此气呢?

    回复删除
  2. Dreams,
    已经很pek cek 了
    又遇到没脑的人
    lagi pek cek

    而且我家门前风水太好
    每次都有很多这种没脑的人停在正门口

    所以很赌懒这种人

    回复删除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