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

SPM VS STPM tips

SPM 和STPM 都要到了
考生们都要准备上战场了

这种时候
应该很多人会上网买tips啦
要不就跟老师讨的
这边挖
那边挖
为的就是拿到准的tips
考到好成绩
(虽然也有些人是完全不要tips的)

感觉上
(只是我个人觉得)
SPM或PMR
比较多人会找tips

but一到了STPM
多数人都没找tips了
都是拼命的在啃书

我不否认
当初考SPM是也是到处找tips
可是
我只找免费的
而不是需要钱来买的

我蛮佩服那些愿意花钱买tips的人
tips可不便宜
一个都要几百块
而且又不一定准
这么贵
竟然有人舍得买

对我来说
无论有没有tips
都是要读到完
只是比较focus在tips有提到的

but
有些人
却是只读tips的
其他的完全不读
真佩服他们的勇气与冒险的精神

写了酱多废话
其实
只是想祝考生们考试顺利
包括即将与STPM决一死战的老哥
GOOD LUCK

1 条评论: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