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等待

等了好久
还是等不到我的成绩单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老师明明说假期会寄给我们的
可是
到现在还没收到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是我太心急吗?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每次邮差一到
我第一个冲去信箱挖信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可是
都失望而归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虽然
班长已经收到全班的成绩了
而我也知道我的成绩了

可是
还是想快点拿到成绩单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等我拿到成绩单了
才来讲对这次成绩的感想吧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2 条评论:

  1. 哦哦~~
    为什么你没有拿到你的成绩册的??
    等待也许也有好处~~

    回复删除
  2. 知道成绩了还如此期待?

    回复删除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