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他们啃书我学猪

看了某个同班同学的blog
他竟然把全班人的成绩放上去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而且
他也开始在啃书了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之前
收到班长的email
他写到:
<all must put more effort
our AIM nop this schl exam is
STPM......>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酱早就提STPM
来吓人啊!?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感觉上
很多人都开始在啃书了
而我却...
活像只!!!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他们每个人都好拼哦~
呆在这样的班
很压力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可是
我却完全没读书的mood
因为
已经习惯临时抱佛脚了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很不习惯呆在酱的班
以前form 4, form 5
都是生活在轻松的学习环境
(因为我不是第一班的学生)
每个人读书的态度都很相象
(都是临时抱佛脚的)

没看到考试时间表
就没办法劝自己读书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假期不是该好好休息的吗?


顺道一提:
我生病了
都是被我哥传染的啦
haiz...
还没去看医生
因为不会严重

祝我早日康复~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3 条评论:

  1. = =+
    你的同学好认真

    好好照顾自己~

    回复删除
  2. 我们班的人
    好像都变勤劳了哦~~~
    因为在不同环境下
    大家都开始努力了。。。

    生病了啊。。。
    那去找你舅舅吧~~~

    回复删除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