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喜宴•惊吓

表哥结婚请酒
so
就去吃咯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在那边
竟然遇到一个
我万万都没想到她会出现在那边的人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一看到她
我赶紧确认多一次
到底有没有看错人!?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结果
真的是她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我所讲的她
就是我Form 2时的science老师啦
(我们叫她loo loo)

好衰不衰
竟然让我遇到一个我最讨厌的老师
orz

因为她
我讨厌science

因为她
我form2的science不懂fail了几次

.
.
.
.
.
.

还有很多很多

总之
她在我印象中
是一个不好的老师
偏心的老师
没用的老师
乱骂人的老师

就是不喜欢她就对了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幸好她没看到我
(应该是没看到我)
因为
我不想跟她打招呼

你们可以讲我没礼貌
看到老师竟然不打招呼

我向来都是这样的
看到老师
可以闪就闪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除非没办法
就硬着头皮
说声:"Hi, 老师~"
过后
能闪多远
就闪多远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我现在也要闪了
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