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停电的早晨

热...热...热...
很热啊!!!

睁开双眼
风扇没在转动
拿起身旁的手机
看看时间
早上9点48分

闷热的空气
使到我没心情继续陪伴周公他老人家

走出房门
看见着急的哥哥

原来是玩maple到一半突然停电
而且是在紧要关头
难怪他那么pek chek

吃着哥买的早餐
阅读着报纸
等待电源恢复

11点29分
一声大大声的"GOOD!!!"
让我知道
有电了...

兴高采烈的哥哥
又继续进入他的电玩世界

而我
继续进入我的漫画世界

2 条评论:

  1. 你哥好激动。。。
    他考完了啊?
    这么空闲的?

    回复删除
  2. Dreams,
    对,考完了
    你没发觉我最近很少上网吗?
    因为电脑被他霸着
    我没得用

    回复删除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