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啊!!!羽球

2009年12月20日
哥,我,表妹,表弟
一行4人
到家附近的羽球场打球
这原本并不是什么特别的事
也没打算写上来的

但是
打到一半
隔壁场的小弟弟小妹妹
突然说要加入我们
还向我们下战书

我们当场傻眼
因为
根本就不认识他们

看上去
他们应该都是小学生来的

没关系
就跟他们玩玩吧

不过他们玩到很认真
也蛮强的
看样子是有受过训练的


那一班小弟弟和小妹妹


黑衣那小妹妹
是他们当中最强的
也是最厉害喊的

动不动就
啊!~~~
一直啊!啊!叫的


很有气力的叫喊声

很激动的那种

一开始
我不觉得他们怎样

慢慢发觉到他们
态度很嚣张
很cheng
看就懂不是什么好孩子来的

只会欺负弱小
以为自己很厉害
nasib baik 没输他们
(呵呵呵~)

不讲他们了
讲回自己

当天
我是穿着拖鞋去打羽球的
所以
有点“行动不便”

所以
到后来
干脆就不穿鞋
赤脚打球

结果咧
脚黑到~~~


很“白”hor??


丢在一旁的鞋子

哦!
还有
那个很厉害喊的小妹妹
到后来就没什么乱喊了
(虽然还是有喊啦)

为什么她都后来比较少喊呢?
是累了?
还是因为我和我哥一直在那边扮她的pattern的关系呢?
(啊!~~~啊!~~~啊!~~~)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2 条评论:

  1. 好cheng哦~~
    欺负弱小
    还有你竟然连脚底也拍
    冷掉一下~~~

    回复删除
  2. 为了证明赤脚打球的后果
    哈哈

    回复删除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