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汤圆恐惧

昨天是冬至嘛
理所当然
吃汤圆咯

想当年
全家人当中
我是最爱吃汤圆
也是最厉害吃汤圆的

一大锅汤圆
有一半都是被我吃掉的
>_<

直到有一次
吃了很多很多的汤圆
半夜
睡到一半
突然感觉不舒服
结果
就一直吐一直吐

可能是汤圆吃太多
不消化吧

所以
那一次之后
我都会agak agak
尽量不要吃太多

也可能是有了那次的经验后
就对汤圆产生恐惧
而慢慢的
就不爱吃汤圆了

所以啊
近年来
吃汤圆
我都只吃一些
一个意思就好了

我可不想再次半夜爬起来吐
=_=|||

1 条评论:

  1. 我昨天晚上11点
    还吃了整十几粒
    结果太胀了
    差点睡不下
    SWT。。。

    回复删除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